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5 点击:

人工智能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年寒假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书记张晓冰,院长常毅,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副院长伍铁如,副院长韩小伟,研究生辅导员马畅,学院全体导师、研究生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张晓冰书记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要求进行强调。韩小伟院长就防火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实验室安全守则等事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辅导员马畅向各位同学传达学校及学院两级关于寒假研究生管理的文件精神,并对于假期留校的研究生提出要求:严格执行“早测温,晚打卡”的相关管理规定,尽量减少外出,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校内住宿研究生要合寝管理,注意人身安全和寝室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章电器。最后刘丽书记对于所有研究生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寒假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注意膳食营养、提高身体素质,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