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成功开展2021级本科生学风与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寝室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电信诈骗,营造良好学风,119日晚730分,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线上学风与安全教育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老师担任主讲,2+3辅导员王瀚汶老师出席,21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线上会议。

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才能安如泰山。最近电信诈骗频发,刘老师针对这一现状,明确指出:要谨防信息泄露,提防冒充客服,严防输入信息,不让电信诈骗有机可乘。消防事关你我他,宿舍安全靠大家,有关宿舍防火,刘老师强调:禁用违禁电器,人人把好防火关,才能有备无患保平安。最近天气恶劣,路面结冰,刘老师提醒大家注意出行安全,宁可千日不松无事,不可一日不注安全。从大处着眼,在细节注意,注重出行安全,才能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刘老师做出总结:希望大家将安全二字镌刻在心中,平安顺利地度过大学四年。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学到了相关安全知识。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安全是学习的保证。唯有安全,才能体验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唯有安全,才能保持热情高涨的学习状态;唯有把好安全大关,才能为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学生编辑:赵家兴

指导教师:王瀚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