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诚信考试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

6月22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诚信考试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班会,学院副书记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畅、辅导员胡淑颖参加了本次活动。

刘丽副书记首先解读了《吉林大学本科学生管理规定》、《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等相关规定,重点强调了遵守考规考纪,树立优良考风学风的重要性,并以往年考试违规违纪的典型事例提醒学生务必诚信考试。同时,组织全体本科生签订《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考试诚信承诺书》。

(刘丽书记进行诚信考试教育)

接着,就即将到来的暑期生活,刘丽副书记向在座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宣读了学生暑期留校、离校的有关规定及注意事项。对于离校的同学,她提醒同学们假期回家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并做好防疫工作,即使放假在家也不能掉以轻心;另一方面,针对暑期有留校需求的同学,她强调按照“非必要、不留校”的原则和“学生申请--辅导员核实--学院审核”的流程开展离校工作,并再次重申了留校期间遵守学校、学院相关管理规定的重要性。

(同学认真听讲)

学生记者:娄雨航

指导教师:马畅 胡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