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

一、复试要求

 考生必须符合《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中报考条件,初试成绩符合《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按总成绩排序进入学院复试名单。具体规定详见附件一《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二、复试名单

 符合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资格的拟录取考生均须参加复试,详见附件二《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复试科目按照《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要求设置。

三、资格审查提交材料

 考生须于2021年3月28日前通过邮件向学院提供如下材料的照片或扫描件:

  1.居民身份证原件。

  2.往届考生毕业(结业)证书原件。

  3.应届毕业生学生证原件。

  4.本科阶段定向就业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定向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接收材料邮箱:sai@jlu.edu.cn

四、复试方式及时间

 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复试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4月2日。

 远程网络面试采用“钉钉”平台。

五、咨询电话

 0431-85168915

 学院已建立2021级硕士研究生复试钉钉群,请同学们尽早入群,以便联络。

 群名:人工智能学院2021硕士复试

 群号:32113231(备注报考专业+姓名申请入群)

 群二维码:



 附件一:《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附件二:《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

 附件三:《吉林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