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要求,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人工智能学院接受少量优秀生源调剂(只接收全日制学术型考生)。

 

一、调剂专业和计划

1.数学专业(070100)1

优先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相关专业的考生。

接收调剂条件:调剂人员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与人工智能理论研究密切相关,包括理学门类:

计算数学专业(070102)和统计学专业(071400)

2.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081100)1人

优先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相关专业的考生。

接收调剂条件:调剂人员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与智能网联汽车研究密切相关,包括工学门类:

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081100)和车辆工程专业(080204)。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081200)8人

优先第一志愿报考吉林大学相关专业的考生。

接收调剂条件:调剂人员第一志愿报考专业,须与人工智能应用研究密切相关。包括工学门类: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081202)和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081203)。 

     

二、调剂分数线

专业名称 专业代码 调剂计划数 调剂分数线
数学 070100 1 执行学校分数线
控制科学与工程 081100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1200 8

 

三、调剂要求

1.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成绩必须符合我院各专业调剂分数线。

2. 调剂人员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必须符合我院发布的调入专业接收调剂条件。

3.校内调剂考生,填报“校内调剂申请表”(附件一),签字后拍照或扫描发送到sai@jlu.edu.cn邮箱,同时发送附件一的电子版。

提交申请表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1日上午9:00点。

4.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网上调剂,否则无效。

按规定,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为12个小时,系统开放时间暂定为2020年5月20日12:00点--5月20日24:00点。

 

四、调剂复试

对申请同一专业的调剂考生,学院将按初试成绩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名单。

复试名单及复试时间另行通知。

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