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党委第八轮巡察第七巡察组 巡察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3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11月13日9时,学校党委第七巡察组巡察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动员会在中心校区行政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晓昌、党委第七巡察组组长董宏志及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教职工全体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七巡察组组长董宏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他强调巡查工作是为更好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的重要举措。他介绍巡查工作主要内容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开展。希望学院全面支持巡察组工作,准确把握纪律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自觉接受监督,广大师生员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并对巡察组工作进行监督。

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晓昌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人工智能学院提高站位,正确认识校内巡察,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和研讨,准确把握校内巡察重点,贯彻巡察工作全覆盖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加强纪律意识,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确保校内巡察取得实效,助推学院工作进一步提升。

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这次学校党委第七巡察组对我院开展巡察工作,既是学校党委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也是对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加快学院建设发展的有力推动,必将对学院的事业发展产生重要的深远的影响。为了确保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坚决做到以下三点: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第二,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进行。第三,扎实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要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政治环境,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切实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学院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实践中,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作风,辛勤的工作,扎实推进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努力推动事业跃上新台阶,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望和广大师生的信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第七巡察组将在人工智能学院工作两周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意见箱,位置在中心校区行政楼6楼南侧电梯出口;电子信箱:xunchazu7@jlu.edu.cn;邮寄信件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鼎新楼A335室;电话:0431-85167372(工作日8:00--11:30,13:00--16:30)。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人工智能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