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吉林大学人才与学术特区建设中人事管理制度改革与创新的指导意见》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人工智能学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管理岗1人

二、岗位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政治素质过硬,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善于合作。

2.应聘人员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初始学历应为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年龄应为35周岁以下,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

4.身心健康,能够适应所在岗位的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具备服务意识、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三、报名

报名人员需将以下资料的压缩文件包发送至人工智能学院接收报名材料指定电子邮箱:jluai@jlu.edu.cn,压缩文件包应命名为“人工智能学院人事代理人员+姓名+最高学历”(文件大小须小于10M),无须现场报名。

1.填写《2019年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表》(附件1),本人签字、粘贴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后扫描成PDF文档,文件名为“报名表+姓名”。

2.全部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及学信网下载的相关学历认证报告(以上材料均需制作为PDF文档,图文清晰可辨即可,分辨率小于等于300dpi为宜)。

3.报名人员简表(附件2)。

4.近期彩色免冠照片(小于100K),文件名应为本人姓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16时30分,提交材料不齐全者视为放弃报名。

四、资格初审

人工智能学院根据岗位要求和基本条件对应聘人员提交的电子版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并以邮件和短信形式通知审查合格人员参加招聘考核。

五、考核内容和形式

1.笔试

(1)笔试科目: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2)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一定原则和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

2.资格复审

拟进入面试考核阶段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全部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提供在读证明)等材料,到人工智能学院进行学历资格审查。对于学历及专业与所填《2019年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表》不符的或有其他隐瞒、虚报个人真实情况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3.面试

由人工智能学院组织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面试考核。

4.公示

根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对拟聘人选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拟聘人选报学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审批。

六、相关待遇

学校对新聘用的管理人员实行人事代理人员方式管理,具体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七、其他

1.学院将成立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和领导小组,由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组长,负责本次公开招聘相关的报名、资格审查及考核等相关工作。

2.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要与事实相符,如有隐瞒、伪造、弄虚作假,一切责任自负。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不得报名;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受到不得报考处理并仍处于禁考期的人员,不得报名。有上述情形人员,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资格。

八、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人:谭筱川

咨询电话:0431-85168703

邮箱:jluai@jlu.edu.cn

办公地址:吉林大学中心校区行政楼610室

附件:

附件1.2019年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2.报名人员简表.xls

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