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毅院长应邀参加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2 点击:

 8月28日,吉人回乡创业就业合作座谈会以视频形式召开。省委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常毅同志在会上分享了经验。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主持。

 常毅表示,回国三年来,在吉林省委、省政府和母校吉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从无到有,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进展,师资队伍日益强大。他强调,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一直将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领域人才培养基地和科技创新基地作为最主要的目标,从服务国家战略需要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两个层面做了大量工作。他建议,吉林省继续提高引进人才的精准性,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与高校双一流建设、优势产业发展方向相结合,提高引进人才的质量和精准性,集中资源力量做好带头人的选拔工作。

座谈会全程网络直播,约96万人次在线观看。

                                

    http://www.jl.gov.cn/zw/yw/jlyw/202108/t20210828_8199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