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检查人工智能学院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9 点击:

  9月18日,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人工智能学院正式开始2020级本科生的迎新报到工作。来自全国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西、山东、河北、河南八个省份的30名新生,怀揣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对人工智能学科的向往,正式成为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新成员。

(迎新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

(迎新中)

  校党委书记姜治莹一行、校长张希一行先后来到人工智能学院迎新点,看望2020级报到新生,慰问迎新教职工和学院学生志愿者,检查学院迎新工作部署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也对迎新现场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参与其中的教职工与学生志愿者进行了慰问。

(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报到新生亲切交谈)

(校长张希慰问教职工)

  人工智能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郑东向书记、校长汇报了学院第一年招生的总体情况,以及本次迎新工作的整体进展。党委书记姜治莹、校长张希同学院报到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个人情况,祝福学生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

(学院副书记郑东汇报迎新和招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