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党史、忆初心、践行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共吉林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527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冰以党的理论创新与改革开放为主题为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晓冰书记带领大家从十一届三中全会开始,重温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重要理论创新过程。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伟大转折、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的历史性变化等方面出发,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的宝贵经验与理论创新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院党员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对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明确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扬吉大优良传统,传承吉大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