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人工智能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学院副书记刘丽、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畅、辅导员胡淑颖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两轮,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为闭卷考试,58日下午,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本科生,以及有参加意愿的学生共75人参加了初赛考试。经过初赛,共9名选手进入复赛。

(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党史知识竞赛复赛)

(选手自我介绍)

59日下午,复赛在学院本科生活动教室进行。复赛题目由必答题和抢答题两部分组成。尽管题目小有难度,但选手们胸有成竹、镇定自若,纷纷大展身手。必答选择题、必答填空题两轮答题过后,选手们都少有失误。

(规则介绍)

(选手答题) 

接下来是紧张刺激的抢答题,选手们要在短时间内做出正确的判断并举手抢答,十分考验反应能力以及知识储备。

经过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和三等奖3名。

(选手积极抢答)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在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竞赛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更加了解,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有自信。未来,相信同学们定将以史明鉴发奋图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作用的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颁奖)

 

学生记者:张景明

指导教师:马畅 胡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