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关于2023年本科生集中考核转专业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03 点击:

按照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和安排,以及《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本科生集中考核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规定,确定面试名单,详见附件《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转专业选拔面试名单(含免笔试)》。

一、面试具体安排

学院面试环节设立1个面试小组7位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专家组成。专家以记名方式进行现场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考生成绩为专家有效评分的算术平均值。考核结束后现场汇总,并经专家签字确认后生效。

面试时间:2023年4月4日8:30开始

面试地点:中心校区正新楼人工智能学院3楼智慧教室

面试流程:每人面试考核时长为10分钟

1.中文自我介绍2分钟

2.专业素质考查3分钟

3.英语水平考查3分钟

4.考官提问2分钟

二、成绩计算方法

详见附件《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本科生集中考核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三、面试具体要求

学院于面试前对全部考生含免笔试考生)进行身份核验,考生须提供居民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一卡通不作为有效证件)、准考证原件。居民身份证、学生证及准考证上的照片与本人不符者,取消其面试考核资格和录取资格。

所有考生面试时长一致,不得在考核时间未结束时离场

面试考核全程录音录像同时对每位考生的作答情况进行记录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提供虚假、错误信息或弄虚作假;不得向他人泄露考试题目;诚信考试,不作弊;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规定。违反学校、学院有关考试规定的,取消录取资格

四、投诉或举报受理渠道

学院监督组负责对考核全过程监督检查,学生如对考核录取结果提出质疑,请在公示期内具实名向学院监督组提出申诉。

联系人:顾旭娜

联系电话:0431-85167536

联系邮箱:guxn@jlu.edu.cn


附件:《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转专业选拔考生笔试成绩》

附件:《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本科生集中考核转专业工作实施方案》

附件:《人工智能学院2023年转专业选拔面试名单(含免笔试)》





人工智能学院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