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溢吉大,爱(AI)满中秋” ——人工智能学院组织中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月静清湖桐叶影,风摇庭幕桂花香。为了提高学院凝聚力,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慰藉同学之间的思乡之情,值此中秋佳节,人工智能学院召开中秋系列活动,旨在让每一位AI学子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集体的温暖。

中秋佳节,学院共设计筹划了三项活动:中秋云建模,线上同赏月,通过网络上开源的生成扩散模型来生成中秋主题的图片,体验科技与艺术结合的魅力;月生情共寄,留影念永怀,同学们以中秋为主题,在抖音、微博等平台分享自己中秋之夜的合影、视频或其他正能量的内容,留下自己与吉大的独家记忆;清风见博弈,明月睹推理,参与活动的同学将被分为两个阵营进入腾讯会议,通过对其他同学发言的推理分析,推断出与自己不同阵营的人。活动召开后,得到同学的积极响应,AI作画独运匠心,明月、玉兔在屏幕上现身;中秋合影美好难忘,镌刻在记忆的深处;线上推理如火如荼,尽显头脑风暴。

两仪皆皎洁,四海倍澄明。一系列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真挚情谊和老师的关心爱护。值此中秋佳节,我们虽然不能与家人相伴,但却有老师、同学相陪,这份情谊一定会激励同学们更加奋发地度过大学生活,更加自信地走在人生路上。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