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四名同学论文被AAAI'2023接收

发布时间:2022-11-20 点击:

AAAI'2023放榜了!

在本次会议中,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有四名研究生同学论文被接收,其中有三名为常毅教授指导的博士研究生李玉、陈星(强化学习项目组成员)、程博同学,还有一名为李向涛教授指导的2022级刚刚入学的硕士研究生程悦同学。

AAAI的英文全称是 the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中文意思是美国人工智能协会。美国人工智能协会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主要学术组织之一,该协会主办的年会(AAAI, The National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一个主要的人工智能学术会议,属于CCF-A类会议。

AAAI'2023将于2023年2月7日至2月14日,在美国华盛顿举办。

详细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2018级博士研究生李玉

https://sai.jlu.edu.cn/info/1026/3917.htm

2019级博士研究生陈星

https://sai.jlu.edu.cn/info/1026/3916.htm

2021级博士研究生程博

https://sai.jlu.edu.cn/info/1026/3915.htm

2022级硕士研究生程悦

https://sai.jlu.edu.cn/info/1026/39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