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七)——人工智能学院为师生发放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7-10 点击:

爱自心中倾学子,善从行里动神州。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保障人工智能学院全体同学的生命健康以及为我院学生志愿者保驾护航,我院克服重重困难,为全体辅导员、学生配备防疫物资。


316日,在教学秘书兼2020级辅导员胡淑颖老师的带领下,物资分发队员们经历了一天的筹备分发,成功地将防疫物资发放到每位同学手中。非团结与奋斗,哪有这般速度;是责任与大爱,方才如此雄奇!胡老师和队员们的辛苦付出让每个人为之动容,学院发放物资的齐全丰富让每位同学不胜感激。疫情当前,全院师生团结一心,共度时艰。从紧锣密鼓的筹备到物资分发,同时间赛跑、与瘟神抗争,物资分发队员秉承一份担当,去艰难险阻,送学子安康,成功地将防疫物资发放到每位辅导员、研究生、本科生手中。N95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消毒湿巾等一应俱全,一腔大爱感动学子,一片苦心德铭古今。


作为人工智能学院学子,我们感谢志愿者的默默付出,感恩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如今,全院同心降病魔,师生抗疫定回春;不管路途遥远,不论前路多艰,与学院在一起,我们齐心定能阻疫瘴横行。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刘一诺、刘双雪、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