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生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2021-12-06 点击:

为了检验同学们开学以来的学习情况,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来查漏补缺,明确下一阶段学习的方向,从而对症下药。人工智能学院分别在111718时于第三教学楼第十阶梯教室和111818时于经信教学楼F5阶梯教室组织2021级本科生进行期中考试。

此次期中考试包括线性代数、微积分和程序设计基础三门科目。在考场上,同学们奋笔疾书,草稿纸上一丝不苟地验算,试卷上专心致志地作答;思维的火花在一次次思考中迸发,严谨的态度在一次次作答中彰显。不论结果如何,一次考试,就是一次对学习情况的检验,一次考试,就是一次对心理素质的历练,在失败中学习,从成功中总结,才是考试的意义。


通过这次期中考试,相信同学们一定感悟颇深,正视不足,查漏补缺,才能在未来的路上以笔代矛,以书替盾,走出一片光明坦途。在考试中磨练不屈的意志,在学习中体悟进步的魅力,才是人工智能学院学子昂扬的风采!

指导教师:王瀚汶

学生编辑:赵家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