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成功举办新生自我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学习党史的号召,培养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动力和学习热情,让老师与同学们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02728日晚630分,人工智能学院于我院智慧教室举办新生自我展示会,12班同学分别于2728日进行分享。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新生班主任伍铁如老师、李向涛老师,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夏婷玉,2+3辅导员王瀚汶老师,辅导员助理张鉴坤、王艺霏,以及全体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刘丽老师简单地介绍后,同学们按学号顺序依次上台进行主题分享展示。此次分享会共包含五个主题:“我对AI的初认识,同学们畅所欲言,回首过去科技发展翻天覆地,展望未来科技创新日新月异;大学生入党知识解读,饱含着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决拥护,寄托着同学们成为共产党员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讲述家乡'四史'”,展现出同学们对家乡悠久历史的自豪之情;家乡的红色印记,我们致敬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珍惜现在衣食无忧幸福美好的生活;我的志愿服务,既有暑期活动的妙趣横生,也不乏对志愿工作服务他人,奉献自己的感慨。会议最后,刘丽老师、伍铁如老师、李向涛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做出点评与总结,并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过去已然成为历史,我们的生活进入崭新篇章。“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大学四年,相信同学们将饱含激情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在自己人生的旅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学生编辑:赵家兴

学生摄影:赵康程

指导教师:王瀚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