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

为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10211330分,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兼职班主任及导师见面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副院长伍铁如,教学秘书胡淑颖,2+3辅导员王瀚汶也参加了此次活动。见面会同时分两场分别由两个班级的兼职班主任伍铁如老师和李向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刘丽老师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班主任和导师。接着,各位导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详细介绍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学习方法。导师们胸中有沟壑万千,向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激励着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他们的谆谆教诲,好似“千年暗室,一灯即明”,点亮了同学们心中的明灯,照出了同学们奋斗的方向。最后,各位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分组面对面交流,拉近距离,深入浅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导师们“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话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导师们带给同学们的不单单只是学业上的帮助,更有生活上的关爱,使同学们感受到人工智能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新生们更进一步加深对人工智能专业的了解,引领同学们扬鞭奋蹄,策马向前,探索无涯学海,勇攀科学高峰。

学生编辑:赵家兴

学生摄影:赵康程

指导教师:王瀚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