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举行“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69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全体本科生参加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吉林省有乎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吉林省山西商会学子促进会宣传部长、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硕士郭彦波进行相关经验线上分享,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畅、辅导员胡淑颖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认真听讲)

郭彦波首先分享了自己创业的经历以及创业取得的成绩,然后介绍了做“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经验,从规模、方向、资金、受用群众等多个不同的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方法方式。最后,郭彦波提供了许多参赛相关的切实建议,并详细讲解了提升能力和丰富履历的方法。

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围绕讲座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分享了自己对创业的看法和具备可行性的创业方案。讲座在同学们的积极讨论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讲座,同学们对大赛的流程、准备重点以及注意事项有了更全面具体的了解,为参加大赛进一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学生进行分享)

学生记者:娄雨航

指导教师:马畅 胡淑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