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选营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

 按照《人工智能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要求,截至2021年6月20日报名结束,学院共收到341名申请者的报名材料。

 经学院专家组对申请者学业水平、科研能力的综合评定,现确定《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选营员名单》(见附件)。

 请入选营员于2021年7月2日前加入QQ群,以确认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否则视为放弃。营员进群后请设置群昵称为“序号-姓名”,序号为入选营员名单中的序号。

 QQ群: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群号:470804029

 群二维码:

 

 

 

 

 

 夏令营的具体安排,将在群中通知。

 由于名额限制,还有很多优秀申请者未能入营,欢迎通过推免或统考方式加入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附件:《人工智能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入选营员名单》

 

人工智能学院

2021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