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关于继续接收2020年硕士推免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7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做到优中选优,人工智能学院继续开放招收2020年硕士推免生。

一、申请条件

 

1. 获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且符合吉林大学接收推免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培养潜质。

二、 接收推免生专业代码及招收人数

代码

专业

招收推免生人数

081100

控制科学与工程

1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0

 


 

 


三、申请材料

 

1.《吉林大学2020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生申请表》一份(见附件)。

2.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一份。

3.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的证书、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外语水平考试证书以及长期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等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以上材料于2019年10月10日之前发送邮件至sai@jlu.edu.cn邮箱 或直接送至学院教学办公室。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行政楼603室,为确保材料接收的准确,请发送邮件的同时,电话通知学院,联系电话:0431-85168915。

四、复试时间及具体安排

 

1.复试时间安排

2019年10月11日

笔试时间:上午8:00--10:00

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行政楼人工智能学院601室

面试时间:上午10:10开始

地点:吉林大学南校区行政楼人工智能学院607室

2.笔试科目

考生可选择任何一个专业的笔试科目进行笔试。

(1)数学专业:数学综合(数学分析、数值逼近、数值代数)

(2)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控制综合(计算机控制技术、电力拖动自动控制系统)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算机综合(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的编程)

3.复试名单

学院通过电话通知是否接收学生参加复试。

吉林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2019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