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生物信息学专题报告(第5场)暨吉林大学第十五届博士生论坛-人工智能分论坛——山东大学杨建益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7 点击:

报告题目:蛋白质与RNA结构预测

中文简介:

AlphaFold2等方法使蛋白质结构预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课题组前期开发了蛋白质结构预测方法trRosetta,在AlphaFold2的启发下,我们对trRosetta做了一系列重要发展,包括trRosettaX、trRosettaX2、trRosettaX-Single和trRosettaRNA等,本报告将对它们做简要介绍。

个人简介:

杨建益, 国家杰青,2011年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21年7月加入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开发了trRosetta和I-TASSER等著名蛋白质结构预测算法,在Nature Methods、PNAS等发表论文60余篇,论文被SCI他引8000余次。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日(周二)下午16:00-17: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176-60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