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9月28日,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凝聚奋进力量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狼群》。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狼群》讲述了为维护国家尊严,保护国家安全,佣兵组织背嵬小队不惜一切与境外恐怖分子斗智斗勇,以身犯险守护和平的故事。通过紧张刺激且触动人心的故事,讲述了奉献和牺牲、信念和信仰、荣誉和使命,影片刻画并致敬那些孤独无畏而光荣的无名英雄。

活动结束后,党员顾旭娜同志认为,影片生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新中国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高校教师,今后会更加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锻炼自身素质,为推动教师事业添砖加瓦,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党员谭筱川同志认为,影片中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让人震撼,“狼群”小队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勇气让人深深感动,在国家未来的发展中,势必会面临更多困难和风险,作为一名党员同志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备战胜各种困难、应对各种风险的坚强信念,以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勇于斗争的精神,肩负起自己应该肩负的历史责任。入党积极分子徐壮志同志认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当个人利益同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发生矛盾时,应当自觉地放弃个人利益,坚决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