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工作方案》,引导学院师生传承黄大年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于20211021日在人工智能学院3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建联络员赵爱萍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冰主持。

 会上,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行政副院长韩小伟领学了回信全文,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指示,深入学习了黄大年精神及其感人事迹。

张晓冰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对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充分肯定、鼓励与鞭策,也是对我校黄大年精神的再指示、再宣传,作为黄大年精神发源地的吉大人深感荣幸与自豪,他希望全院师生要把“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精神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融入到服务育人之中去。

学院教工纷纷表示,身为高校教师一定要胸怀“国之大者”,肩负起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一定要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和好老师要求,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践行黄大年精神,鼓足干劲干事创业,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