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7 点击: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工智能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11月26日下午2点在水务大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夏婷玉、胡纪锋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夏婷玉同学主持,带领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作为研究生会的成员,我们要提高思想觉悟,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以奋斗之姿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研会成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当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工作不怕困难,立足专业服务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