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人工智能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630日召开了“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东同志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展开。党支部书记郑东同志简要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取得的一些成效。各位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广泛交流,讲自己身边发生的战疫故事,气氛热烈融洽。大家还就人工智能在这次疫情防控中起到的作用进行了探讨,比如利用人工智能,在高密度人流中快速、准确地识别出体温异常者;利用AI技术开展远程问诊,有效降低了医护人员近距离接触感染的风险;通过人工智能有效减少病毒检测中的重复性工作,提高了检测效率。

会上,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强大的执行力的坚决支持和拥护,对中国医护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奔赴抗疫第一线表示由衷的敬佩。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每一个党员要立足自己的岗位,切实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